央水

如果要抱梗的话请私信和我说,并在发文的时候注明梗的出处。【以及不要拿我的梗去逆我的cp】谢谢

脑洞

叶叶是个公主(王子?),常年(不是)从小到大(不是)经常被抓与被救以及被求婚。万人迷光环叶与自带不知道几倍的滤镜众人。
然后众人的身份,有的可以是魔王呀、巫师啦,抓公主嘛。大概就是这种:公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抓了,看到抓自己的人和另外一个人正在战斗,发现那个另外一个人快输了,就顺便将抓自己的人打败,顺便把另外一个人救了回去(打败什么的有没有是用颜值光波之类的?)
有的可以是骑士呀、剑客、冒险家、圣斗士(划掉),救公主不成功反被公主救呀233
还有吟游诗人(每天将公主的人美貌吟唱100遍),美人鱼(来比割喉的不是划掉,是来比歌喉的:)),还有别国的公主,还有国师预言家之类的

嗯,公主叶叶国王父亲是老冯:)每天都被公主气的够呛,但总是被公主的美貌(划掉)闪瞎眼。(然后?叶叶就不见了吖)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