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水

如果要抱梗的话请私信和我说,并在发文的时候注明梗的出处。【以及不要拿我的梗去逆我的cp】谢谢

【八苦】1~2

一苦——生时看你与他人厮守 & 叶喻

人生何其长?无意外,无痛病,长至八九百,短也五六十。

可未免太长,没有拥有你的人生,多一天都是疼痛。

这一生我想我是幸福的,因为我遇见了你。

这一生我想我是不幸的,因为我没能拥有你。

叶修,叶修,叶修……

我心甘情愿的被这个名为叶修的牢笼困着身心,又委屈自己不能拥有叶修的事实。

实际上,他们连交集都不多呀。

妒忌着,妒忌着一切与叶修交好的人,无论是跟在叶修身边的苏沐橙,还是与叶修关系颇好的黄少天,亦或是因为死亡以及别的与叶修有着那不知名的情愫的苏沐秋,还有还有……!

多看看我呀,叶修。

【二苦】——君生我已老 & 叶吴

有些东西是无法跨越的。

就比如岁月,就是我无法更近你一步的坎。

你会不会介意呢?

你会不会知道呢?

你会不会爱我呢?

我想过很多开始,也想过很多结局,但我最后竟选了最失败的选择——我逃跑了。

而支撑这个选择的是既苍白又现实的年龄。

你的身边有许多而又更好的选择,所以我怯懦了,我逃了,连争取都没有。

然后在无数夜里思念。

我的小队长,今天是否有想起我呢?



之前发过的脑洞
七夕我怕你们蛀牙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嗯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鬼。。。。。。。
ooc是肯定的啦,有哪里不好请指出,但温柔点啊。
对于叶吴之间的年龄差,我没查到雪峰的生年,只是原著说比老魏大,老魏与修修之间是4年,那么叶吴之间至少四年以上。
至于隔了四年以上算不算太大,嗯,看你咯。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