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水

如果要抱梗的话请私信和我说,并在发文的时候注明梗的出处。【以及不要拿我的梗去逆我的cp】谢谢

脑洞&设定 【临时标记工作者】

         大概是,在当今的时代。对Omega没有那么严的偏见了,但是发情期依旧是一个重要的问题。于是有了一种新的工作者:【Omega临时标记工作者】。
         为还未被标记的Omega提供临时标记,好让他们能度过发情期,并且正常工作。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是标记者,所以工作者皆为Alpha,但是通常的Alpha非常骄傲,并不接受成为工作者。所以临时标记工作者人数非常少。并且这是官方认证工作,每一个工作者都需要签下协议。(主要是防止工作期间强行永久标记)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叶修——【Omega临时标记工作者】,非常非受欢迎。
         大家从一开始的互利关系,到后来因为AO天性问题,碰到同被叶修所标记的人,产生嫉妒心理,以及独占欲,最后产生爱慕。但是,叶修是一个非常正经的工作者,哈哈哈w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是一般用QQ接单(接单这个好诡异),并且是一个看心情看人品看天气(嗯)接单的工作者。并且一般Omega的心理非常易排斥,所以一般的工作流程是:先约会先了解,然后再做临时标记。嗯,大概就是这样呢。

然后就没啦?

评论(27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