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水

如果要抱梗的话请私信和我说,并在发文的时候注明梗的出处。【以及不要拿我的梗去逆我的cp】谢谢

【脑洞】私设性质的心理洁癖症老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私设老叶有很严重的心理洁癖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仅仅是普通的洁癖,还有心理上的,情感上的洁癖症。比如难以接受自己的爱人有过前任,难以接受自己的爱人和别人做过。甚至难以接受自己的爱人与别人打打闹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叶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,所以除了之前交往过的两任(沐秋、雪峰),之后就很难接受别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私设病发在沐秋车祸死后(私设沐秋的尸✘体是由老叶亲自抱进棺的),老叶开始带手套(半指手套,别问我为啥,因为好看)。除了洗澡之类的会脱下来,也就只有会在玩荣耀的时候脱下来了(有专属他一人的电脑配件)。与别人相处时都是戴着手套的。除了接受沐橙和叶秋,其他人甚至都会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看老叶一边嘲讽级满值,却又有些冷漠的,与别人保持一定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理洁癖比生理洁癖,要更严重些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于别人的态度,喜欢老叶的都因为洁癖症的原因,被老叶拒绝了。(或多或少是因为对方不够干净,心理上的和身体上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之,怎么看都不会是一个HE对吧?
(哇塞,满满的私设诶)

评论(30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