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水

如果要抱梗的话请私信和我说,并在发文的时候注明梗的出处。【以及不要拿我的梗去逆我的cp】谢谢

脑洞【八苦】

原句:佛曰:人生有八苦:生,老,病,死,爱别离,怨长久,求不得,放不下。
对曰:生老病死,乃是人之常情,时间无一人可以逃脱,何苦铭记于心?既然放不下,何苦强求放下?既然求不得,何苦强取豪夺?既然怨长久,何苦心心挂念?既然爱别离,何苦不忘记?悠然、随心、随性、随缘罢了。”

一苦:生时看你与他人厮守 & 叶喻
二苦:君生我已老 & 叶吴
三苦:病使你离我而去 & 叶张
四苦:因为死亡分开 & 修伞
五苦:爱情使我们别离 & 叶韩
六苦:既然怨长久,何苦心心挂念?& 叶黄
七苦:原不珍惜,后求不得 & 叶周
八苦:一眼钟情,放不下 & 叶王

评论(7)

热度(19)